《守望先锋》联赛你所要知道的之战队及资本篇

2018-01-10 11:21: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赛区:太平洋赛区

  拥有者:KSV Esports

  概览:拥有当年顶级阵容,Lunatic-Hai战队前身。

  KSV Esports, 是Korean-Silicon Valley的缩写,由四位技术高管成立。其中三个在2005年成立应用开发公司Kabam。该公司在旧金山扎根,并在过去的10年中成为成功的创业公司,获得了来自阿里巴巴,Canaan Partners,谷歌,MGM,英特尔,品尼高创投,红点投资,华纳兄弟等等的投资。其中阿里巴巴于2014年7月为Kabam注资1亿2千万美元,并对该公司估值十亿美元。在前Kabam CEO Kevin Chou,的带领下,拿下守望先锋联盟中首尔的位置,接着从两获守望先锋APEX联赛冠军Lunatic-Hai中挑选了队员。

  首尔王朝队名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