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你所要知道的之战队及资本篇

2018-01-10 11:21: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纽约九霄天擘队

游民星空

  赛区:大西洋区

  拥有者:Sterling.VC

  概览: Sterling.VC是第二个买入OWL战队的集团。

  体育、媒体和房地产风险投资基金Sterling.VC是联赛战队第二位买家。Sterling.VC是纽约大都会(美国职业棒球队)的姊妹公司,由杰夫·威尔普(Jeff Wilpon)领导,大都会主席弗雷德·威尔朋(Fred Wilpon)的儿子杰夫·威尔普(Jeff Wilpon)将威尔顿家族和其他投资者结合起来投资创业公司。它在科技方面有着丰厚的建树,比如2010年在机场安全公司CLEAR投资2000万美元。该公司获得了守望先锋联盟纽约的城市席位。

  纽约九霄天擘队名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