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你所要知道的之战队及资本篇

2018-01-10 11:21: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时至今日,资本大量涌入电竞产业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前有王思聪收购濒临解散的CCM创建IG,强势进入电竞圈。后有珠江商贸集团董事长朱一航(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孟依的儿子)创建EDG。大家不难看出一个好的电竞战队离不开背后大量的资本投入与良好的资本运作。

  守望先锋联赛作为一项目标为“NBA”级别的赛事,自然需要大量的资本投入。联赛中,每支战队后面都有一个隐秘的金主,要知道如果想要获得一个城市席位,需要支付2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亿,获得特许经营权,除去了高昂的经营权费用,还需支付战队日常开销。

  但我想大家应该乐于看到电竞产业对资本的吸引力,正是由于资本的涌入,在资本的监管下,电竞产业才能得到飞速健康的发展。

  废话不多说了,下面看看各个守望联赛背后的金主都是谁吧。

  波士顿崛起队

游民星空

  赛区:大西洋队

  拥有者:卡夫集团

  概览:第一个购买OWL战队的大型集团。

  罗伯特·卡夫(Robert Kraft),他的儿子乔纳森(Jonathan)和卡夫集团(Kraft Group)是“守望先锋联盟”中的第一批买家。Robert和Jonathan于2016年11月出席了暴雪嘉年华,并观看了第一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与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一起领导了联盟的招聘工作。

  波士顿崛起队名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