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你所要知道的之战队及资本篇

2018-01-10 11:21: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达拉斯燃料队

游民星空

  赛区:太平洋区

  拥有者:Team Envy

  概览:Envy战队获得由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大亨Kenneth Hersh领导的Hersh Family Investments集团3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两亿三千万)的投资。

  Envy战队以使命召唤站稳脚跟。在获得Hersh Family Investments 35000万投资后,拿下了守望先锋联盟中达拉斯的席位。Envy战队在2015年守望先锋测试版本就已经成立守望先锋分部,成为了守望先锋电竞中一支重要的力量。战队从北卡罗纳州搬到达拉斯也是其重视投资的表现。

  达拉斯燃料队名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