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日第二场战报 洛杉矶角斗士队VS上海龙之队

2018-01-11 11:3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

  角斗士防守 上海龙进攻。上海龙选择了猎空和黑百合的A点经典进攻阵容。角斗士选择了双狗阵容防守。经过两波战斗上海龙拿下A点。攻B点,进攻方将黑百合换为死神,防守方将源氏换为狂鼠。在上海龙一波6大进攻未成功后,在大招循环上陷入劣势,最后遗憾未能拿下B点。

  第二局

  攻守互换上海龙拿出黑百合和狂鼠的防守阵容,角斗士拿出猎空和源氏放狗阵容。角斗士团战,猩猩跳点,突破了上海龙阵型,天使先掉,一波0换6拿下A点。接着能量优势,顺势拿下B点,赢得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