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日第二场战报 洛杉矶角斗士队VS上海龙之队

2018-01-11 11:36: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场 伊里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

  双方都选择了天地狗的阵容。在第一波进攻中,角斗士队依靠法老之鹰的稳定发挥,占下点。接着,上海龙将法老之鹰换成了麦克雷,依靠麦克雷的午时已到,击杀了角斗士队的法老之鹰和天使,拿下点位。双方来到双99%,但上海龙C位前压,辅助保护不支,最终输下一分。

  第二局

  双方都选择长短枪阵容,不同的是上海龙选择了猎空,而角斗士选择了源氏。在第一波战斗中,上海龙拿下点位,但再一波战斗中,上海龙黑百合被天使单杀,导致战斗C位减员,角斗士队占下点位,随后依靠稳健的运营,成功防守住点位。

  最终角斗士队以小比分2:0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