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日第三场战报 达拉斯燃料队VS首尔王朝队

2018-01-11 14:09: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首日比赛第三场,来到了达拉斯燃料队对阵首尔王朝队。也是目前联赛中实力顶尖的战队,达拉斯燃料队继承了EnvyUs的大部分队员,首尔王朝队继承了Lunatic-Hai大部分阵容,可谓是“神仙打架”。

游民星空

第一场 渣客镇

   第一局

游民星空

  燃料队进攻采用了堡垒重建帝国的组合,首尔王朝队采用了4T阵容。但堡垒克制4T阵容,轻松到达A点。

  随后,达拉斯燃料队将重建帝国换为死神加法老之鹰的组合,王朝队则把路霸换成了狂鼠。但堡垒的位置灵活变动,将车子成功推到B点。在C点防守中,首尔队换成76和D.VA的双C阵容。但是在达拉斯在强大的攻势下,最终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双方攻守互换。达拉斯以黑百合狂鼠进行防守,首尔王朝队以死神黑百合长短枪组合进攻。达拉斯双辅助在王朝队的黑百合的狙击下,无法进入战场,王朝队顺利推到A点。进攻B点时,Taimou路霸超长发挥,成功阻止了首尔王朝队的推车。接着,首尔在死神侧翼切入放大收下路霸后,全体前压,最终抢回车,到达B点。进攻C点后,达拉斯将黑百合换成麦克雷,最后依靠Taimou的超常发挥,最终防下首尔队的进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