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日第三场战报 达拉斯燃料队VS首尔王朝队

2018-01-11 14:09: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

  首尔王朝队采用奥利莎防守体系,达拉斯燃料队则采用3T阵容。在第一波进攻中,路霸钩住猎空,打开突破口,一鼓作气拿下A点。在进攻B点后,达拉斯燃料队将路霸换为死神。在达拉斯黑百合连续狙掉4人后轻松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

游民星空

  攻守互换,达拉斯以狂鼠、黑百合和76防守,首尔王朝则用传统放狗流打法。在第一波进攻未果的情况下,达拉斯能量占优,但是在首尔王朝的疯狂前压下,阵型被打乱,拿下A点。随后顺势推到B点,达拉斯队换出禅雅塔,但能量明显落后,最终被首尔队一波拿下。

  第三局

游民星空

  双方都为上局镜像阵容,首尔王朝队再次冲击成功,拿下A点。接着达拉斯将76换为禅雅塔,奥利莎换成猩猩,但是达拉斯队无法进行有效集火,最终被首尔队拿下B点。

  第四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依然以3T进行进攻,首尔队以放狗流进行防守。但是在3T近点搏击的优势下,强势拿下A点。进攻B点,Taimou再次神勇发挥,黑百合狙掉切入源氏,在首尔队减员严重的情况下,成功拿下B点。

  第五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以单辅助,3C阵容防守。但在首尔队源氏疯狂收割3人后,无奈团灭,首尔拿下A点。随后,达拉斯将狂鼠换为路霸,76换为禅雅塔。经过达拉斯疯狂续点后,首尔队拿下B点。

  第六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以3T地推进攻,首尔队以奥利莎防守体系进行防守。在多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达拉斯将黑百合换成源氏,路霸换为76。最终在达拉斯的源氏开大切后情况下,拿下A点。B点进攻,由于达拉斯时间所剩不多,首尔队的疯狂续点,抵住达拉斯的进攻,最终极限翻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