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日第三场战报 达拉斯燃料队VS首尔王朝队

2018-01-11 14:09: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场 伊里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队长短枪体系,首尔队则是以天地狗进行迎战。在第一波抢点中,首尔队凭借Fleta法老之鹰的发挥下,抢下点位。接着,达拉斯队集体抢点,在被黑百合架住的情况下,首尔队无法进点,最终被抢回点位。首尔队失去点位,并不慌张,组织下一波进攻,一波清场后抢回点位,获得胜利。

  第二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狂鼠+麦克雷阵容,首尔则继续天地狗阵容。第一波进攻中,在解决掉达拉斯麦克雷后,法老之鹰在天上为所欲为,拿下点位。紧接着,首尔队疯狂针对麦克雷,以让己方法老之鹰输出。达拉斯队以狂鼠换为黑百合以应对法老之鹰。最后一波中,首尔队卢西奥立功成功将开圣的禅雅塔推入深井,达拉斯返场失败。小比分2:0拿下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