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日第三场战报 达拉斯燃料队VS首尔王朝队

2018-01-11 14:09: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四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进攻,传统的长短枪体系。首尔队则以狂鼠和76作为输出位。在一波进攻方后,达拉斯拿下比赛。首尔队将狂鼠换为源氏。首尔队激素猩猩,D.VA核爆,成功返场,占领车辆。达拉斯队紧接着,组织前压,打掉首尔队双狗,将车推到B点。在首尔队主动前压,在大门前进行防守。但是在首尔队一波防守失误后,达拉斯队迅速堵门,在加时中,把车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选出托比昂和猎空,首尔则以法老之鹰加76组合,在打下D.VA后,法老之鹰连续消灭2人,首尔拿下A点。推车环节,首尔队将法老之鹰换为黑百合。达拉斯则是换为76和麦克雷双长枪组合。但是黑百合完全克制双长枪,无奈之下,达拉斯将76又换为猎空。黑百合见状,换为末日铁拳。但是在能量落后的情况下,首尔队推到B点。进攻C点,首尔和达拉斯同时将猩猩换为大锤,D.VA换为查莉亚改为地推体系。双方继续在阵容博弈,首尔队将76换为麦克雷,达拉斯换上黑百合。在相互博弈之间,首尔队抓住时机,成功将车加时推到终点双方各加一分钟。

  第三局

游民星空

  首尔队长短枪组合,首尔王朝则起了达拉斯不善应对的法老之鹰,成功防下第一波进攻。最终,依靠法老之鹰无法处理,达拉斯未能拿下A点。

  第四局

游民星空

  达拉斯防守依然拿出托比昂的单辅阵容,首尔则是以法老之鹰和76进攻。首尔队在协同上出现问题,禅雅塔被击杀,达拉斯队D.VA在左右横飞,支援战场,首尔未能拿下A点,最终双方战平。

  首尔王朝队大比分以2:1战胜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