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一场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队VS佛罗里达狂欢队

2018-01-12 14:16: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首场比赛为伦敦喷火战斗机VS佛罗里达狂欢队

第一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狂欢队以猎空和76长短枪防守,伦敦队则用双狗进攻,源氏在广场一波拔刀,配合其他队友对狂欢队进行了清场,车成功推到A点。之后,狂欢队将猎空换为黑百合,接着依靠76绕后开大,阻止了车辆前进。随后,伦敦队源氏两次开大并没有造成任何击杀,队友也无法靠近车辆,遗憾停留在B点之前。

  第二局

游民星空

  伦敦队以狂鼠加黑百合进行防守,而佛罗里达狂欢队则用重建帝国加猎空的3C组合进攻。经过一次试探,狂欢队将半藏换为禅雅塔,并在广场爆发第一次团战,狂欢队黑百合绕后,D.VA贴脸,导致伦敦队阵型被撕裂,从而无法防守,狂欢队推车至A点。进攻B点,伦敦队狂鼠开大炸死两人暂缓进攻,接着在车附近爆发团战,狂欢队凭借D.VA的发挥,杀掉三人,赢下团战,并一路将车推到终点,第一场狂欢队胜利。

  大比分0: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