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一场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队VS佛罗里达狂欢队

2018-01-12 14:16: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伦敦队选出了常规放狗阵容,狂欢队则选出了麦克雷加狂鼠搭配奥利莎、路霸的阵容。狂欢队路霸勾中源氏,导致对方减员,并顺利占下点位。之后伦敦队经过几轮攻击未果,选择了换掉双T,改为毛妹和大锤,猎空换成路霸。在最后时刻,毛妹开大,大中三人,并顺利清场,抢回点位。紧接着,毛妹和大锤的大招接连发威,紧紧守住了点位。在结束点位发生了数次紧张的点位争夺,加时条数次转换,但最后伦敦队抓住了机会,拿下了1小分。

  第二局

游民星空

  伦敦队拿出了猎空加麦克雷的长短枪组合,狂欢队依旧采用上局阵容。狂欢队依旧凭借着麦克雷的午时已到秒掉对面奶妈,抢先占下点位。之后,狂欢队依靠高台阻止了伦敦队的进攻,之后伦敦队麦克雷换为源氏,成为放狗打法。之后,伦敦队猩猩开大,突破了阵型,站回了点位,但是,没过多久狂欢队Logix麦克雷再现惊人枪法,助战队拿下点位。双方有来有回,伦敦队源氏拔刀,顺势完成清场,伦敦队再次抢回点位。之后狂欢队再次齐放大招,再次清场,又夺回点位。在最终的争夺战中,双方大招齐放,最终伦敦队的源氏和猎空秒掉多人,伦敦队死里逃生,并防下狂欢队的最后一次续点,完成了一次了不起的胜利。

  大比分1:2战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