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一场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队VS佛罗里达狂欢队

2018-01-12 14:16: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场 阿努比斯

  第一局

游民星空

  伦敦队选择了源氏加黑百合进攻,狂欢队则用猎空、黑百合加76的3C天使单辅阵容战术进行防守。由于狂欢队单辅,奶量不充足,面对伦敦队的强突,显得无力是从,猩猩、天使、76和黑百合接连阵亡。伦敦队顺利占下A点。之后伦敦队利用能量优势快攻,黑百合换为死神,源氏开大侧翼切入砍掉两人,伦敦队顺势进点。接着,狂欢队调整阵容为猩猩、末日铁拳和黑影,疯狂续点,并成功击杀伦敦双C,续点成功。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死神秒掉猩猩,开大打掉天使,拿下B点,取得胜利。

  第二局

游民星空

  攻守互换,伦敦队采用了传统的奥利莎高台防守体系,狂欢队则用长短枪阵容进攻。狂欢队第一波从左侧攻击高台,但是阵容脱节,未能冲击成功,随后将黑百合换为源氏,在后面的进攻中,狂欢队抓住时机,猩猩冲击成功,阵型被打乱,拿下A点。进攻B点,源氏开大切入后方击杀两人。伦敦队猎空虽然炸掉两人,对方天使随即复活,关键时刻源氏救主成功。随后源氏换为狂鼠,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狂欢队却最终没有抓住机会,遗憾落败。

  大比分1: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