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一场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队VS佛罗里达狂欢队

2018-01-12 14:16: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四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双方以经典长短枪互为镜像,但不同的是狂欢队选择了安娜。但伦敦队76发挥出色,接连秒掉数人,占下A点。进攻B点,伦敦队76绕后失败,狂欢队稳住了局势。之后76换为源氏,配合猎空集火秒掉狂欢队众人,重新夺回车辆。进攻C点,源氏开大,完成清场,接着换为麦克雷。在推向终点的过程中,伦敦队势如破竹,轻松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双方互换,伦敦队依然以长短枪防守,而狂欢队则以双长枪进攻。经过一轮进攻未果后,狂欢队黑百合换为猎空,在之后的比赛中,狂欢队心态明显出现了问题,输出跟不上,最终未能拿下A点,造成A点惨案。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3:1战胜佛罗里达狂欢队。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