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二场战报 费城融合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2018-01-12 16:18: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场比赛,比赛双方为费城融合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游民星空

第一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休斯顿队以标准的长短枪阵容进行防守。双方在广场发生团战,双方猎空对位,休斯顿队获胜,面对少一人的费城队,选择了前侵,76开大,配合队友完成清场。接着,费城完成集结,进行攻击,猎空火力全开,秒掉对方三人,将车推到A点。进攻B点,费城队源氏率先开大,造成对方减员,随后配合猎空,D.VA进行清场,在临近B点发生一波团战,混战中,源氏再次开出大招,进行扫尾。成功推到B点。进攻C点,费城队贸然进入,休斯顿防守的右侧走廊,造成团灭,暂缓了推车进程。但是在随后的进攻中,费城抓住了时机,秒队对方前排,然后依次收割,重新夺回车子。临到终点,休斯顿76换为狂鼠,利用炸弹,击杀费城队两名队员。最后,费城队集合队员集体前压,将休斯顿队逼入自家门口,最终将车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攻守互换,费城队选择放狗阵容进行防守,休斯顿队用法鸡搭配黑百合进攻。双狗阵容面对双飞,显得心有余力而力不足,法鸡在空中,接连轰死敌方。在广场,D.VA飞天打下法鸡。下一轮进攻猩猩开大配合法鸡和D.VA完成清场,成功将车推到A点。进攻B点,费城队将猎空换为黑百合。接着在车边一场混战,最终,休斯顿队赢得胜利,将车推到B点。进攻C点,费城D.VA核爆攻击,在混乱中成功撕开休斯顿队的队形,随后队友及时赶到,团灭休斯顿,控制住车辆。在最后的加时中,休斯顿队抓住时机,天使成功复活队友,稳住车辆。在临近终点时,费城D.VA爆发,大死三人。休斯顿队未能将车推到终点。费城队获胜。

  大比分费城队1:0休斯顿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