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二场战报 费城融合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2018-01-12 16:18: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双狗进攻,休斯顿队狂鼠加麦克雷搭配奥利莎高台防守。但是费城队小道绕过防线,跟休斯顿正面硬刚,源氏击杀麦克雷,造成休斯顿正面火力不足,最后赢下团战。但在进攻B点时,遭到顽强抵抗,最终也未能进入B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以猎空和黑百合长短枪防守,而休斯顿则拿出3C阵容进攻。在进攻A点时,黑影完美大招,配合队友击杀敌方,拿下A点。之后调整阵容,换为狂鼠和猎空双C位。全员配合默契,成功在点内消灭对方,最终拿下B点,双方1:1战平。

  大比分费城队1:0休斯顿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