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二场战报 费城融合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2018-01-12 16:18: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四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双狗进攻,休斯顿队则麦克雷加狂鼠防守,费城队D.VA发挥神勇配合天使,突进点内,队友外侧打击,最终拿下A点。进攻B点,费城在B点前,遭遇D.VA核爆和狂鼠的轮胎,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但是紧接着,费城源氏拔刀,瞬间清场,推到B点。进攻C点,先是费城D.VA开大,炸死三人,接着源氏拔刀配合天使牵线,四杀清场,将要推到终点。休斯顿队疯狂续点,但是费城源氏关键时刻击杀休斯顿正在拍音障的卢西奥,能量充满,拔刀击杀对方多人,终于在加时推到终点。

  第二局

游民星空

  双方攻守互换,费城队以猎空加76长短枪配合防守,休斯顿则以狂鼠加麦克雷进攻。但是费城队在防守时,大锤疯狂输出,导致己方英雄阵容较快,A点失守。休斯顿队进攻B点,休斯顿队全员发挥出色,对方疯狂掉人,轻松将车推到B点。进攻C点,费城融合D.va换成查莉亚,休斯顿队麦克雷秒掉狂鼠,开大秒掉毛妹,顺利将车推到终点

  第三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祭出天地狗组合,但是搭配了一个不明意义的莱因哈特防守,休斯顿用狂鼠和麦克雷进行进攻,费城队阵容出现问题,大锤又在不明意义疯狂抡人,己方被击杀对方多人。最后,休斯顿队飞天炸法鸡,简单的几何学。没有压力的拿下了A点。

  双方比分来到了2:2,进行加时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