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日第二场战报 费城融合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2018-01-12 16:18: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五场 漓江塔

游民星空

  第一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祭出3T组合,休斯顿则是麦克雷和狂鼠主C,辅助上了莫伊拉和DJ。费城队大锤则在这张图上,终于找回了抡人的快感,很快第一个大就好了,一波强攻,费城融合队拿下点位。接着,毛妹大配合抡人大锤,怒刚休斯顿队,毫不费力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局

游民星空

  费城队调换战术,成为放狗阵容,休斯顿则是保持不变。一波混战,费城队抢下占下点位。接着,费城融合队禅雅塔开圣,配合一波进攻,抢回点位。接着,费城队猎空炸弹炸掉狂鼠,见对面缺人后,费城进点请人,站回点位。由于费城融合点位已达到81%,只留给神枪手队一波机会,但是休斯顿最后由于双辅率先被击杀,导致输掉比赛。

  最终,费城融合队3:2赢得比赛。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