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保证 《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的军械库

2018-08-02 09:21:3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导语:虽然没有融合队那么过分奢华,但这里依旧是能让选手快速成长的理想环境。

游民星空

  同其他电竞比赛类似,在《守望先锋联赛》中也有数支“全韩队”,比如纽约九霄天擎,比如伦敦喷火战斗机,当然还有韩国的首尔王朝。

  根据《守望先锋联赛》规定,第一赛季的所有比赛都在位于洛杉矶伯班克的“暴雪竞技场”举办。因此这些来自亚洲的小伙子们,就要有大半年的时间度过在异国他乡——对这些年轻人来说,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儿。

游民星空

  为了让选手们在移居洛杉矶后更快适应美国环境,各支战队都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前段时间,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就搬到了新的根据地——在此之前,选手们都是三三两两的各自居住独立公寓里。

  “为选手们提供一个一同训练和生活的游戏基地是提升他们适应能力的好办法,当然这也取决于队伍自身的文化。”

  在采访中,喷火战斗机队的现任总经理总经理说道。在加盟《守望先锋联赛》之前,她曾在直播平台Twitch担任《星际》与《英雄联盟》比赛的翻译解说,频繁往返美韩两地。作为一名在美国长大的韩国人,Susie对两国文化都着一定的理解。

游民星空

  “在韩国,每一位选手都会绝对服从教练,但美国就不一样了,选手们都比较轻松自由。喷火战斗机队是一支年轻的全韩队伍,他们曾经习惯于被父母照顾,很难像成年人那般自律,因此让大家在同一个基地中一同起床、睡觉,一起做一些娱乐活动,会让团队气氛更加融洽,帮助他们共同成长。”

  他们是在4月中旬搬到这间新房子的。《守望先锋联赛》的第三阶段里,伦敦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因此,队伍的拥有者希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重振士气。

  虽然喷火战斗机队的基地并没有像融合队那般奢华,但对多数热衷于电竞的玩家来说,依旧是梦寐以求的场所——我们可以趁着Nus过生日的时候,跟随Profit和Woohyal参观一下这个新家。

游民星空

  与融合队基地刚进门就是巨大的门厅不同,这里最先迎接来访者的是鞋帽架——队员们的队服也是挂在这里的。“这样才能确保我们随时都可以出战。”WooHyaL说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