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保证 《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的军械库

2018-08-02 09:21:3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30日,这天刚好是Nus的生日,队伍选手与工作人员们都聚在了基地中,为刚刚19岁的Nus送上祝福。面对战友们热情真切的祝福,年轻的Nus眼眶有些湿润。在生日歌与祝贺声中,Nus吹熄了三个蛋糕上的全部蜡烛,刚刚就任不久的战队经理Susie用手机拍下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游民星空

  回忆起当初刚刚搬到这里的时候,大家都为崭新的环境以及即将到来的集体生活兴奋不已。

  WooHyaL说:“在此之前我们分别在不同的公寓,感觉没有那么默契。现在我们都住到一起了,而且作息一致,一起在这里聊天、谈论洛杉矶生活以及曾经的比赛,真切地感受到大家成为了一个团结的整体。我觉得很不错。”

游民星空

  虽然在第一赛季常规赛结束时,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没有拿到令他们自己满意的成绩,不过随着队伍的成员们一同生活与磨合的时间越来越长,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获得了《守望先锋联赛》的总冠军。曾经翱翔于欧洲上空的喷火战斗机,再次夺回属于他们的辉煌与荣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