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保证 《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的军械库

2018-08-02 09:21:3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占据二楼最大面积的房间是卧室。因为空间有限,屋子里还有几张木质的双层床铺。

游民星空

  “如果你有晚睡的习惯,回到卧室你会发现有几位队员正发出怪物般的鼾声。”WooHyaL描述。

  选手们的床垫都是由“睡眠创业公司”Casper提供的,刚刚搬到新家的时候,把床垫弄到二楼卧室让选手们费了不小的力气。

游民星空

  Casper是一家致力于开发互联网床垫市场的美国公司,至今已经获得了很多明星投资,最近又开始赞助电竞项目。作为回报,来自韩国的喷火战斗机队队员们纷纷努力练习英文口语,只为了说出一句地道的“Casper mattress, so good!”

  多数都是欧美选手的融合队别墅内有一个令人无比艳羡的零食屋,而由韩国人构成的喷火战斗机队基地里的特殊场所是“Gesture的衣帽间”——这里存放着年轻人用来打扮自己的各式时装——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属于Gesture的。

  “来到洛杉矶后,我能在这里买到我最喜欢的运动鞋,比如这双、这双和这双。这边能很容易买到限量的款式,而且也比韩国便宜得多,因为它们都是这里生产的。这可能是我在洛杉矶生活的最大福利。”Gesture一边说着,一边展示他收藏的各种款式的耐克“Air Jordan 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