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保证 《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的军械库

2018-08-02 09:21:3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门廊的另一侧是餐厅。这里有一张能容纳8人左右的豪华餐桌,还配有一盏巴洛克吊灯。不过这个房间的利用率很低,因为选手们通常在厨房解决他们的粮食需求,只有特定的晚宴才在这里举办。

游民星空

  一楼我们最常呆的地方是客厅。”WooHyaL介绍说。

  “呃,或者说,一直都在客厅吧?”Profit不好意思地补充。

  客厅里放着几张看起来就很舒适的皮质沙发,冬季用来取暖的壁炉,一台悬挂在墙上的大电视,还有他们最喜欢的PS4游戏机。比起以车枪球为主的Xbox One,这群来自亚洲的小伙子们显然更喜欢日式游戏居多的PS4。近期他们热衷的娱乐项目是对战《铁拳7》,并且Nus把“熊”这一角色练得还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个别墅里最让选手们自豪的莫过于院子里那座惹眼的游泳池。除了为爱玩的年轻人们提供皮划艇,泳池旁还有大量救生衣以备使用。

游民星空

  “没有救生衣我可不敢下水。”被泼了一身水的Bdosin,坐在皮划艇上对镜头露出了勉强的微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