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7月7日广州冲锋vs上海龙之队战报:一转攻势 广州冲锋击败上海龙

2019-07-09 12:17: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7日,《守望先锋联赛》在亚特兰大主场周上广州冲锋队再次遇到了宿敌上海龙之队,我们一起来看看双方比赛的详细战报吧。

第一张图 尼泊尔

游民星空

  村庄,广州冲锋队选出带路霸的地推213,上海龙之队则选出了破坏球3C。在第一轮接触中,上海龙之队先行击杀了广州双辅,Nero路霸选择了守信标,但前线战事崩盘,上海龙占下点位。之后,广州利用3坦克强大的点内作战能力,成功扛过Envy的电子脉冲,强行占下点位。随后,广州冲锋队的点位率先来到了99%,Envy黑影踩点被击杀,双方开始在点内进行人员互换,但关键时刻,上海龙之队发生失误,Gamsu破坏球阵亡,点内无人,导致输掉比赛。

  寺庙,双方都换为了机动坦303。开场,双方卢西奥都发挥出色,各推下一人,点位开启后,开始点内拉扯。此时,Coma再次抓住时机,推下Chara,一举帮助上海龙之队占下点位。之后,点位不断变换,上海龙之队利用自己的能量循环,将点位带到了99%。最后一波,广州冲锋队为了快速返场更换大量阵容,但面对上海龙的能量优势,无法返回点内,上海龙扳回一城。

  圣坛,上海龙破坏球多C阵容在开场击杀广州冲锋队多人,占住点位。上海龙点位99%,Hotba黑影放出EMP,配合路霸的鸡飞狗跳击杀了DDing法鸡,结束了上海龙的制空优势抢到点位。随后,上海龙之队在劣势的方向,想拖住了比赛,打出己方双团控。但是,广州冲锋队互相保护,最后一波,Hotba再次放出自己的EMP,Rio猩猩原始暴怒地形击杀Diem,直接让上海龙之队翻盘的梦破灭。广州冲锋队拿下本张地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