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7月7日广州冲锋vs上海龙之队战报:一转攻势 广州冲锋击败上海龙

2019-07-09 12:17: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张图 努巴尼

游民星空

  广州冲锋队选择破坏球多C进攻,Hotba率先开张,成功击杀Luffy,Happy击杀Diem,缺少输出的上海龙之队无力抵抗,广州冲锋队拿下A点。之后一路推到C段,被上海龙之队吸钩黑百合阵容阻止,冲锋队换为了黑影213阵容。临近加时,冲锋队车边集合,Nero击杀多人打出人员缺口,Rio开出原始暴怒,让上海龙无法摸车,将车推到了终点。

  攻防互换,上海龙之队选择了吸钩进攻。第一波便立下功劳,吸钩配合击杀Gamsu,直接打破冲锋队的阵型,拿下A点。之后一路推到临近终点前,冲锋队一波EMP成功打回。临近加时,双方车边开始混战,广州冲锋队凭借着复活点近的优势,换出仓鼠球堡垒等续点英雄,成功将上海龙击退,奠定了本次比赛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