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7月7日广州冲锋vs上海龙之队战报:一转攻势 广州冲锋击败上海龙

2019-07-09 12:17: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张图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奥利莎多C进攻,A点加时,DDing法老之鹰造成双杀配合队友拿下A点。在B点,Diem的黑百合爆发,击杀三人,帮助队伍秒拿B点。

  广州冲锋选择单奶双狙进攻,Nero半藏逼迫上海龙走位,Happy黑百合击杀多人,配合队友拿下A点。进攻B点,双狙再次发挥威力,Nero连杀4人,直接让广州冲锋队拿下B点。

  第二轮进攻,广州冲锋选择了和上次一样的进攻路线。双方在右侧方小房间内互架,但是双狙的破盾能力更佳,Happy连续击杀多人,秒穿A点。进攻B点,广州冲锋队在最后一波换为机动坦303,直接点内开战击杀Envy和Gamsu,无人踩点,广州冲锋拿下B点。

  上海龙破话球多C进攻,Envy击杀Happy黑百合,DDing则炸死Rio,一波穿A点。进攻B点,Gamsu奥利莎在点内放下护盾,Diem黑百合后排不断击杀广州冲锋队队员,直接让冲锋队无法返场,拿下B点。

  第三轮进攻,广州冲锋再次使用熟悉的套路,双狙配合队友一波穿A点。Hotba击杀被禁疗的Gamsu与DDing,让上海龙之队产生了巨大的占点压力,Happy黑百合再次击杀两人直接破了B点。

  上海龙之队压入点内,奥利莎站在点内,集火将冲锋队众人先后击杀,拿下A点。Hotba黑影在B点,黑中五人,配合队友成功阻止上海龙进点,广州冲锋队再下一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