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7月8日费城融合队vs上海龙之队战报:费城融合不敌上海龙之队

2019-07-09 16:59: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8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遭遇强敌费城融合队,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第一次对战,我们一起看看本场的比赛战报吧。

第一张图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灯塔,费城融合选出了黑影213阵容,上海龙之队则用了破坏球多C。战斗伊始,上海龙之队短暂地占领了一下点位就在费城融合双坦的配合下逐个击破,抢回了点位。之后,费城融合队紧守点位,不让上海龙一分一毫,在Carpe被黑,带 EMP秒掉的情况下,Sado利用激素黑猩猩成功防守住点位,以100-7的百分比结束了比赛。

  深井,上海龙之队选择了破坏球多C,法老之鹰在深井上制空优势明显,多C各处开花,纷纷奉献出了自己的击杀,上海龙拿下点位。直到最后一波,费城融合队Boombox禅雅塔被Diem一枪带走,EQO也被Luffy安娜点掉,然后清掉了费城融合队剩余人员,拿下比赛。

  圣坛,费城融合队的地推303被上海龙之队的破坏球多C直接打靶,随后费城融合队换为机动坦303,一波前压拿下了点位。上海龙也换为地推303,开始进行能量运营。但在随后的比赛中,Boombox被Luffy击杀,Carpe的重力喷涌也被Envy的矩阵所化解,上海龙抓住时机一波抢回点位,并按下伊利奥斯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