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7月8日费城融合队vs上海龙之队战报:费城融合不敌上海龙之队

2019-07-09 16:59: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三张图 好莱坞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黑影213阵容,双方经过两波团战拉扯,DDing黑影大招黑中四人,一波拿下A点。之后,上海龙之队推到终点前,手里有着电磁脉冲和重力喷涌的上海龙可以说是毫无阻拦,直接将费城融合队碰车的美梦破灭,将车推到了终点。

  攻防互换,费城融合吸钩双狙进攻,几波进攻后,费城融合队吸钩击杀了天使,直接导致上海龙之队A点崩溃。之后一路推到终点前,Sado拍倒多人,Luffy开出圣,但无奈Boombox禁疗多人,最终无力抵抗费城融合队的进攻,将车推到了终点。

  第二轮进攻,上海龙之队只有一分钟时间,在第一波团战失败后,上海龙后撤不及时导致阵亡有了时间差,同时己方无人碰点,未能占领A点。

  费城融合队吸钩双狙进攻,Gamsu奥利莎踩点时直接被EQO秒掉,己方在费城融合的强大火力下未能踩点,输掉本张地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