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7月8日费城融合队vs上海龙之队战报:费城融合不敌上海龙之队

2019-07-09 16:59: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二张图 沃斯卡亚工业区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吸钩组合进攻,费城融合选择了奥利莎多C防守。上海龙之队吸钩组合发挥出色,击杀三人,虽然Carpe黑百合在侧面战场还以颜色击杀了Diem,但正面战场不敌,上海龙拿下了A点。进攻B点,DDing和Youngjin都开始发力,击杀多人帮助队伍秒穿B点。

  攻防互换,费城融合双狙进攻,Youngjin和Luffy与队伍失位,纷纷被击杀。随后,费城融合队抓住机会,拿下了A点。进攻B点,Carpe发力,不断击杀上海龙队员,己方前排也在点内站住阵脚,击杀了前来续点的龙队队员,以一秒之差,拿下B点。

  第二轮,上海龙继续破坏球多C进攻,DDing对位击杀了EQO,Sado前排也被击杀,再次秒破A点。进攻B点,费城融合队换成了三狗防守,面对Youngjin的路霸根本无力招架,直接被上海龙一波打崩,再次拿下B点。

  费城融合队吸钩双狙进攻,Sado先行踩点,双方进行了大量的人员互换,但费城融合队先击杀掉Diem和Gamsu导致上海龙正面战场完全崩盘,直接被费城融合队先后收掉,拿下A点。进攻B点,多次进攻未果后,费城融合队换为运营地推303,最后一波,DDing天降正义3杀,帮助队伍拿下沃斯卡亚工业区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