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三周亚特兰大君临队vs杭州闪电队战报:杭州闪电大胜亚特兰大君临

2019-09-16 11:56: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季后赛最后一周首日,杭州闪电队遭遇亚特兰大君临队,旧金山震动队迎战洛杉矶角斗士队。我们一起看看详细战报吧。

釜山

游民星空

  双方镜像死神铁拳阵容,亚特兰大君临凭借着Babybay的先手击杀摔下控下点位,但随后杭州闪电队Bebe反手交出聚合射线,配合队友清场,抢回点位。之后,利用追杀创造了死亡时间断层,导致亚特兰大君临疲于续点,丢失掉本图。

  市中心上,前期杭州闪电队凭借着坦辅超强Carry能力掌控住了比赛,直到点位来到了90%左右,Erster的铁拳抽奖E掉三残血,帮助亚特兰大君临队拿下点位。但随后杭州闪电发动突然袭击,Bazzi击杀双DPS,拿下本局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