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三周亚特兰大君临队vs杭州闪电队战报:杭州闪电大胜亚特兰大君临

2019-09-16 11:56: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直布罗陀

游民星空

  双方再一次各下一轮,亚特兰大君临队只剩1分钟的进攻时间,而杭州闪电队则有2分29秒。亚特兰大君临队选择了死神源氏进攻,临近A点前,Erster源氏拔刀击杀Ria,但在击杀Bebe莫伊拉时,莫伊拉成功躲掉,让Erster无功而返,也让亚特兰大君临队局势顺转直下,杭州闪电队趁势直接清完车边人员确保A点不失。

  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奥巴堡进攻,首轮进攻失败后,迅速调整成为死神。果不其然,死神发挥巨大奇效,配合Bazzi的暴风雪击杀三人,将车推到终点。

  大比分上,亚特兰大君临队以0-4的战绩负于杭州闪电队,遗憾告别本赛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