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三周亚特兰大君临队vs杭州闪电队战报:杭州闪电大胜亚特兰大君临

2019-09-16 11:56: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努巴尼

游民星空

  双方都在加时阶段推到终点各下一轮,第二轮进攻只剩1分钟,再次来到了同一起跑线。第二轮进攻,杭州闪电队选择了堡垒配合小美组合。在加时阶段,堡垒占住左侧高台持续输出,其他队友进场,在高台火力压制轻松拿下点位。之后,杭州闪电队的堡垒阵在车上不动如山,而亚特兰大君临队则在大招管控发生失误,几波交大时机出现问题,让杭州闪电队一路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亚特兰大君临选择从左侧地面与杭州闪电队打对角,随后Dogman安娜禁疗多人,配合队友的输出顺利拿下A点。但在进攻B段的时候,Bazzi将Babybay的堡垒用冰墙抬起来并击杀,缺少核心的亚特兰大君临队无力再推动车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