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热门英雄上手技巧及打法指南

2015-11-10 11:20:47 来源:NGA 作者:twomix4000 编辑:cs4399 

死神

游民星空

  死神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独特的暗影步可以无敌穿梭在战场上,能切入能逃生,利用暗影步躲对面关键技能也是不错的方法,瞬移又能最快速的抵达高台等难以于越的场景,适合游走,炮台杀手,偷袭爆头几率高,因为是散弹,基本3枪脆皮倒,大招是把双刃剑,进去杀不光基本都得死,别把大招妖魔化了,最好是远距离瞬移进场开大,暗影步进场速度慢,难走到最佳位置开大,而且大结束后可以用暗影步逃生或者等队友支援。死神的大招用的好就是灭团神器,所以新手一般都挺喜欢这个角色,上手也简单,一个大招开的好杀2~3个很正常。弱点在于中远程距离输出过低,特别是远程几乎没什么伤害,外加没大的话没有任何爆发性技能,很难杀中远距离的敌人。死神要多用瞬移和暗影步无声息的接近你的敌人。

打法技巧:

  刺客类英雄,还是偷袭偷袭偷袭,有大就找人堆和机会,不要硬上等机会,大放的好不好是死神用的好不好的关键所在。其实这英雄时间久了还是有点鸡肋,抱团加防范配合好,死神很难找机会。

上手难度

  2颗星,推荐新手使用,枪法不是很好没关系,好的意识就能用好死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