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热门英雄上手技巧及打法指南

2015-11-10 11:20:47 来源:NGA 作者:twomix4000 编辑:cs4399 

麦克雷

游民星空

  非常热门的英雄,近战几乎无敌,打的好,肉都不虚,对点远程没优势,但是操作得当也能打,6连爆发高,配合眩晕弹秒任何脆皮很轻松,晕到就是死。但是晕弹有时未必要扔的快,重点扔的准,偷袭一扔2很爽哦,如果6连没打死可以翻滚+上弹再一波6连外加一次近战攻击,不死也残废。但是6连的后坐力要大家自己掌握。全打空那我也没办法了~哈哈!转角遭遇单个什么的一点都不虚。翻滚还是留着躲技能或上弹配合用,平时赶路用掉~万一有突发状况不划算。中距离点射还威力也不俗。大招怎么说呢,不要太贪心啊,不要太贪心,不要太贪心,重要的事情说3遍,不要贪心而空大啊,偷袭固然很好,有时候难免要正面刚,关键时杀1人也是杀,开大前深思值得不值得就好了。远程输出较差,怕被集火,对面抱团就只能靠队友找突破口了,一枪枪小点作用不大。练好了可以游走去偷袭敌人后方,但是只能靠地图上的血包回复,被车轮战也很难受,不过后方猥琐偷人还是不做的选择。

打法技巧:

  杀人不过头点地,速战速决,不要怂,我可是纯爷们,大招还是三个字,别太贪,翻滚上弹必须熟练,如贴身遭遇战6连+平攻也是不错的手法。

上手难度

  3颗星,推荐有基础的人使用,枪法要求比较高,眩晕雷扔的准不准是1v1的关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