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热门英雄上手技巧及打法指南

2015-11-10 11:20:47 来源:NGA 作者:twomix4000 编辑:cs4399 

黑寡妇

游民星空

  也是非常热门的英雄之一,寡妇就是一个狙击手,狙击手就应该各处找位置然后狙击敌人,不要一直在一个点徘徊,多用勾锁找阴险的位置,最好想好退路,特别是防守的话!每次狙击前有陷阱就先放边上可能来人的地方,打几枪换个位置这是常识,开大前看看自己方死了多少人,不要我方死的差不多了~你去开个大,第一枪基本都用蓄力的,第一枪是狙击手最重要的,可以的话尽量试试打头。寡妇必须熟悉地图,然后观察对方的行军路线,以及对方的配置,最要小心的闪光的绕后,对面寡妇的狙击,以及法老的空中打击,尽量不要因为能变机枪而选择去跟一个闪光甚至是法老单挑,真心不划算。优先清除炮台和辅助还有天上飞的法老等等障碍,当然有的需要友方吸引火力才行,寡妇不用太深入,换位置就好,所以还是适合防守,跳狙,移动狙击是可行的。空中转身什么的这游戏里都是可行的,练多了还是有一定命中率的。详见雷神之锤职业玩家用寡妇的视频,网上有。用的好进攻也可以,选到好位置,狙击来防守刚出门的敌人,你会发现他们没什么防备,刚出门谁会防备,都是第一时间赶去前线。出其不意的偷袭狙击更是防不胜防,直接可以打击对面士气。缺点还是被近身后输出的不足,脆皮都打不过~相同技术的情况下,特别是你开镜狙击被接近,肯定对面先开枪,不然你早跑了。

打法技巧:

  寡妇要记住2点,熟悉地图,狙击精准。寡妇的容错率比较高,因为就算打不到人,远距离对面也不能瞬间秒你。多思考选择开好第一枪是关键,用的好很容易帮队伍建立优势,但是记住一个队伍有2个寡妇不是什么好事。

上手难度

  2颗星,推荐新手使用,可以熟悉地图,在后方学习队友及对方的攻击手段,这样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