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热门英雄上手技巧及打法指南

2015-11-10 11:20:47 来源:NGA 作者:twomix4000 编辑:cs4399 

76号

游民星空

  万精油来了,最适合新手用的英雄之一,优点上线快,突破快,能疾跑~中距离输出给力,右键小爆发,左键持续输出,射速一般反而不是什么太坏的事情,因为可以持久,近战遭遇就看你的右键榴弹了。他的范围回血技能极大的提高了生存能力和容错率,10秒左右的cd算是很快了,就算遭遇或对枪失误也能开启回血继续撸,但是不推荐站回血技能里站路,左右平移的移动射击是这类游戏的基础,必须要习惯和掌握,榴弹炸脚命中相对比直接轰人命中率高!大招极大的弥补了输出的不足,大招最好点射,不要扫,更效率,开大招最好是偷袭,正面也行,多保持一定距离反而对你有利。因为你是自动瞄准的外挂,几乎必中的哦,左右平移开大招点射,对面命中能高过你?缺点是爆发还是不够,特别是近距离,榴弹一空近战开回血技能也难刚,牵制2个敌人还行,要杀?就有点困难了,有大除外。

打法技巧:

  可以单兵小心绕后骚扰偷袭敌人,也可以配合坦克辅助推进,跟莱因哈特是绝配推进机器,个人能力够强这英雄绝对不弱,上手也快。多练移动射击,他还是很吃枪法的。别小看76号他可以不变应万变。(人家好歹是守望前指挥官,你们能给点面子么,简单的英雄未必弱)

上手难度

  1颗星,推荐新手使用,任何fps游戏基础的玩家都能快速上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