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热门英雄上手技巧及打法指南

2015-11-10 11:20:47 来源:NGA 作者:twomix4000 编辑:cs4399 

莱因哈特

游民星空

  俗称王大锤,冲锋伤害因该是300,脆皮必秒,肉的话就秒不掉了~这个要注意,开盾2000,基本任务是担任援护队友推进,切入战场输出+大招控制,但是对面火力强的情况下还是略显推进手段的单调,目标太大太明显~容易被集火,所以最好要有76或者辅助的援护。大招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控制技能,如果能出其不意的进入战场开出一个好大,很可能让对团队获得一波团战的胜利,现在因为大多玩家还在摸索阶段,配合不是很默契,所以用冲锋切入的好,以一敌三~四还是可能的,当然是有大的情况下。用冲锋命中敌方英雄切入敌方抱团位置,然后开大控制住对方后排输出和辅助,挥锤子击杀,或者利用地形,跳入战场开大控制然后挥锤输出,对面快爬起来了再用冲锋干掉对面都是不错的选择。王大锤还有个远程伤害技能,感觉攻击力不俗但是射速有点慢,需要预判,所以很多人命中率都不高!平时用来蹭血+大招能量,有大后其实这技能未必要很远距离就用,切入战场后配合挥锤平砍的间隔使用可以增加命中率和瞬间爆发力,所以不一定要切入前远程就用掉此技能。打不中或被盾挡掉也是白搭,作为一名坦克,保护脆皮输出,吸引火力,以及良好的意识开团切入就是莱因哈特的主要任务。攻击和切入手段比较单调,大多切入都必须依赖冲锋,容易切入后遭集火,所以冲锋的命中率和队友第一时间的支援输出很关键,还有就是队伍有没有一个好的辅助援护,一个王大锤进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有辅助支援以及队友火力压制下进场的王大锤,输出客观,还能群体控制。

打法技巧:

  王大锤跟76号感觉是绝配,王大锤配合76号能提高推进效率和生存能力~外加王大锤的先手切入及控制,76号后方开大的火力压制能起到很好效果,作为一个近战型坦克,单干不是太可取。

上手难度

  2颗星,建议胆大心细,枪法一般的玩家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