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战队建设和指挥心得 守望先锋如何建立一支战队

2016-09-20 11:41:55 来源:NGA 作者:牧师苏珊 编辑:cs4399 

报点

  养成良好报点习惯,说话简单有序,先报了再打。先报方位再报情况

  定义报点方式统一为:前后方位------左右方位------上下方位------(多少人)————什么英雄------补充情况。

  这里前后左右不是你的前后左右,而是以站在目标点中心背朝出生点方向的人/站在运载目标上脸朝车头的人为基准的前后左右。

  背后右上方死神,快打他!别让他放大!——无敌飘走了!

  右前方小道堡垒!架起来了!我在点!玛德变坦克了!快跑我艹快跑!

  右上方高台,一群人!起码四个!他们要抱团冲点了!

  正背后高台,源氏来切我了!这煞笔被我爆头了,没事了!

  总之养成先报方位是让队友对威胁的大体位置有个概念,这个游戏有威胁的技能大招都有音效,很多时候结合听到你说出方位和游戏内的音效你的队友就知道该做什么了。比如你队友喊“背后右上”时候你听到“天降——”,那么我相信你一定能让她“正啊——”。

  养成这种思维逻辑习惯和说话习惯对队伍的作战能力提升是巨大的,所以请务必尝试做好这件小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