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战队建设和指挥心得 守望先锋如何建立一支战队

2016-09-20 11:41:55 来源:NGA 作者:牧师苏珊 编辑:cs4399 

快速反应

  本来想把这一项和下一项“报点”归在上一条战术术语中,不过内容较多,而且不需要指挥下令,所以单独拿出来说。

  所谓快速反应意味相关人员必须牢记和注意的情况,发现相符情况迅速反应自己该换什么英雄以及该做什么并协助提醒指挥。

  1.   当对方法鸡造成威胁,前排输出和副坦换成76,麦克雷和76自觉把大招留给法鸡天使升空时间。

  2.   当对方源氏+闪光+狙数量大于等于3,主坦,副坦,前排输出(如果没使用麦克雷),后卫,(如果没有使用小美,托比昂)四人中迅速换出两个猩猩,当对方死神路霸76数量大于等于3时换回原英雄。

  3.   当对方拿出双猩猩或重装英雄大于等于3,骚扰人员,前排输出,远程输出(如果没有使用法鸡),换死神,副坦换路霸

  4.   当对方使用锤堡使组合,远程输出换法鸡,副坦换Dva。如果堡垒不止一个,前排输出换源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