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战队建设和指挥心得 守望先锋如何建立一支战队

2016-09-20 11:41:55 来源:NGA 作者:牧师苏珊 编辑:cs4399 

固定战术-阿努比斯神殿  

目标点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守:可以使用秩序之光开场, 阵容 :远程+前排+治疗+主坦+后卫+骚扰/秩序之光

  1.远程和主坦架在桥上火力压制,治疗藏桥头下卡视野.......不怕一锅端就赏对面一套锤堡使,不过打退一波赶紧后撤换点。 秩序之光推荐6摄像头封左侧D房间 然后本人去右侧C,给敌人造成右侧有摄像头的假象。 前排后卫守右侧(有秩序之光的话后卫守左侧)。第一场团战守桥打.

  2.如果敌人冲左侧路线,远程组争取在他们从B转移到E路上干掉两个。前排后卫从右侧高台C跳下走E路线包抄他们背后并汇报他们行动方式。如果敌人出D出口(说明他们是傻X),则远程火力糊脸+近战背后包夹解决。如果他们一路小跑占领H点(说明对面同样训练有素),那么近战组遵循敌进我退敌走我追的策略尾随其后,远程治疗坦克三人组迅速转移进点内G掩体。

  3.敌人主力成功占领C-F平台或H平台/我放战损2人或以上/秩序之光成功攒出传送门-------战斗进入第二阶段,进点死守。 传送门和天使在I G选择一个掩体,坦克和后卫死保传送门和天使龟缩,直到被大招一波。

  4.传送门摧毁天使阵亡+战损4人以上,果断放弃A点调整阵容防加速一波骑脸。

  进攻:其实看懂防守你就会进攻了。

  1. 三条路线:左侧 A——C占领平台路线, 右侧B——E——D占领桥上路线,正门桥下骑脸路线,B——E——H右侧绕后路线。指挥视情况选择一条路线下达抱团推进命令。

  2.没成功的话换出绕后人员或者双飞人员兵分两路,并让绕后去刺杀天使。主力重选路线推进。

  3.坦和前排前压其他人占点。

目标点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形很开阔,非常适合远程发挥。守点图背后就是复活点,换人很方便。远程输出通常不依赖大招,所以要视情况不断换人。比如对面双飞——换狙。对面放狗——换法鸡。对面狙——喊上天使毛妹对狙。 对狙打不过对面,换猩猩跳出去摁他。 进攻方远程则记得少对枪,在主力进攻前夕和进攻时造成击杀便可,平时要保持低调。防守方最好选出一个源氏骚扰侦查以及限制对方远程。进攻方最好选出一个源氏或死神在开团同时执行刺杀天使的任务。

防守:

  阵容上:远程+骚扰+后卫+治疗+主坦+副坦 E点背后是标准的天使位置,后卫在右侧D 地道内活动,负责侦察右侧,并视情况回来保护天使。左上高台是标准远程位置,可以侦查左侧,天使在没有开战时飞上去支援对狙。 对面进攻路线无外乎左中右三条,发现四人以上抱团(特别是左侧和正门,视野开阔)我方副坦后卫治疗视情况抱团半路堵截开团战。 因为一旦进入点内被大招洗地是没有退路的,会被强行占点。战略上来说输出有大天使没大就出去打,天使有大输出没大就死守点内。 六人团战都没大....那么自求多福。

进攻:

  阵容上:远程+骚扰+主坦+前排+治疗+辅助

  A——D为左侧地道路线,B——F为右侧佯攻路线,C为正门傻莽路线。远程场外洗地,骚扰单独行动尝试刺杀天使,其余四人抱团(随机)选择一条路线抱团推进。推荐左侧路线。没有把握不放大招。

  数次失败后己方攒出数个大招开始转变战术:全团6人或5人(让远程换猩猩让骚扰跟团)走右侧抱团站定B点,可以向前走几步佯攻。对方一般会有人员组织拦截。视情况 。交大招杀掉堵截的人员然后冲点。立刻起加速转移到左侧地道路线,如果对方看守地道的后卫人员还在里面立刻打死后卫然后占点。 简单地说就是防守方没有DJ是跟不上你们跑速的,冷不丁抱团晃晕他们主力然后进去骑他们守点人员的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