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战队建设和指挥心得 守望先锋如何建立一支战队

2016-09-20 11:41:55 来源:NGA 作者:牧师苏珊 编辑:cs4399 

配置包括:

  C+E 训练内容为天使+法鸡,天使+寡妇,这将是以后队伍的核心,远程的走位直接影响到团战时候天使的逃生能力。天使能不能在远程被切时候第一时间支援也决定对面绕后能否成功瓦解你们火力。

  B+D 训练内容为源氏+76,毛妹+麦克雷。需要做到互相掩护,同步行动绕后,开战同时开火,同时撤退。 76提供稳定远程火力和恢复能力,源氏提供追杀能力和对敌人爆发的拆火能力。两人将是未来注重火力压制和骚扰阵容的核心。毛妹+麦克雷则是清理房间的主要力量。

  A+F训练内容为大锤盖堡垒,大锤盖狂鼠,需要做到同时推进同时撤退,F需要学习每张地图堡垒架点位置和换点路线,A要学会预判是否需要开盾——所谓在能不开盾就不开盾的情况下保证自己和F的生存。未来将应用于防守图和推车图

  A+B(+D+F) 训练双猩猩。 双猩猩DJ死神放狗不解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