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黑影使用技巧及地图传送点位详解

2016-11-16 11:44:11 来源:NGA 作者:神乐喵 编辑:独孤非凡 

控制中心

  目的:高点的开大时机对于sombra是个考验,黑掉对方75血包和250血包就是自己的胜利。

  选择:个人最推荐侧面的投放,先占250血包就能占得先机。

  针对办法:在对方sombra占领血包或者绕后的时候可以抓机会直接正面刚一波,让辅助多注意自身的背后,sombra正面能力不强,所以抓住一切对方想投机的机会去强刚对面。

游民星空

  尽量在开场队友加速的情况下或者靠近对面平台的情况下助跑跳跃投放,另外注意角度选择。让对面平台多露出一点。

  这里进行隐身传送可以一口气跑到250血包的位置。

  因为隐身传送的关系对方不会观察到窗户后面的sombra,对于被堵门时的突破或者偷电都有奇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属于比较简单的上楼,注意仰角就可以。

  一般来讲单抓对方三楼的人这种上楼比较隐蔽,但是注意不要找麦克雷之类有控制人的麻烦

  这里也是一个空中开大的好地点。

游民星空

  比较正常的传送位置,可助跑跳跃,扔的更远。

  250血包注意控制。小心血包附近可能经常站着DJ或者安娜等辅助。杀死他们帮助队伍赢得团战

  隐身传送这里可以很轻松的从下面的门入侵对方的后排

游民星空

  这里从三楼到二楼会比较简单,注意一定的仰角高度就可以投到

  二楼到三楼非常需要注意位置,有加速最好,没有的话请在二楼边缘助跑跳跃投放。

  相比前面来说,这个点其实效果一般,如果没有危险可以考虑在三楼下方附近投放传送装置,更为简单。

  不错的开大地点,多注意对方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