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进阶攻略 小美对战其他英雄指南

2016-11-17 12:28:10 来源:NGA 作者:huangz1990 编辑:独孤非凡 

小美vs麦克雷

  远程

  因为小美的冰锥是延时的,而麦克雷的枪是瞬发的,所以在枪法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小美和麦克雷对射是处于劣势的,因此不推荐小美和麦克雷远程对射。

  近身

  虽然麦克雷远程对小美有优势,但小美近身的时候对麦克雷的威胁也是很大的,麦克雷一旦被冻住,基本就逃不过被杀的命运,所以小美在面对麦克雷的时候应该尽可能地与麦克雷进行近战,才有可能会成功。

  小美在与麦克雷进行近战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被闪光弹击中 —— 一旦被闪光弹击中,接下来麦克雷只需要对头点两枪或者对着身体来一个六连发就能把小美带走。 因此小美近战麦克雷的重中之重就是要学会如何用自己的冰箱去挡麦克雷的闪光弹,如果麦克雷的闪光弹丢出去了,但是却没有晕住小美,那么接下来麦克雷就会处于极大的被动当中,而小美只需要解开冰箱,然后继续用水枪把麦克雷冻住就能完成击杀。

  躲避闪光弹的诀窍

  躲避麦克雷的闪光弹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原因在于麦克雷在丢闪光弹的时候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抬手动作,而且麦克雷丢闪光弹的时机一般就是两个:1)小美和麦克雷刚碰面的时候;2)麦克雷知道自己快要被冻住的时候;小美只要把握好这两个时机,并且注意观察麦克雷的动作,就能很好地用冰箱躲避掉麦克雷的闪光弹。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小美要在战斗的过程中注意观察麦克雷的习惯,有些麦克雷是习惯见面就扔闪光弹打招呼的(嘿~你好啊~),而有些则是在战斗的过程中伺机丢闪光弹的;与此类似,有些麦克雷是习惯在扔闪光弹之后接六连发的,对于这类麦克雷,小美就要等麦克雷打完六连之后再开冰箱,如果对方习惯在战斗过程中丢闪光弹,就要注意麦克雷的抬手动作。

  小美一旦摸透了麦克雷的攻击习惯,冰箱挡闪光弹的几率就会极大地增加。

  大招

  小美的冰墙可以用来阻隔麦克雷的大招视野,这一点恐怕是人尽皆知的了,但这里有一个问题却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实际上,只要地形允许,麦克雷其实还是有足够的时间通过走位来避开冰墙、继续释放大招的,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明明小美已经用冰墙把麦克雷挡住了,但我方队员最后还是被麦克雷用大招杀死的原因。

  因此小美在释放冰墙阻隔麦克雷视野之后,还是应该和队友寻找掩体进行躲避,而不是继续和敌人缠头,否则就很可能被走位出来的麦克雷用大招杀死。

  用冰墙挡麦克雷大招另外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麦克雷站在高台或者一些特别狭窄的地方,小美是无法直接对麦克雷所在的地方释放冰墙的,一不小心可能还会给麦克雷的脚下加了个冰墙当瞭望台,让麦克雷的视野更加开阔 —— 我就犯过几次这样的错误,被对面的麦克雷好好地感(chao)谢(xiao)了一番。

  处理上面这种情况的正确做法是在你的队友身边立一道冰墙,这样虽然无法直接阻挡麦克雷的视野,但冰墙还是很好地保护了你的队友。 不过这样做也有很大的风险,因为你在选择位置施放冰墙的过程中,很可能已经被锁定了,这时如果麦克雷扣下扳机,就算队友被你的冰墙保护了,你自己也可能会英勇就义。 因此,在遇到这种情况下,到底应该是放冰墙保队友还是自己冰箱自保,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但无论你怎么做,下决定一定要快,不然等待你的下场就是被麦克雷一枪打死。

麦克雷打小美tips

  保持你的中远程射击和瞬发射击优势,不要让小美近身,虽然你有闪光弹护体,但闪光弹还是可能会失手,导致车毁人亡。

  麦克雷在面对小美的时候,更好的选择是做一个高台麦克雷、房顶麦克雷、飞机顶麦克雷,这样的话,腿短的小美只能在下面望着你干瞪眼,而你只需要在上面对着小美开枪就可以有效地降低她的血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