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进阶攻略 小美对战其他英雄指南

2016-11-17 12:28:10 来源:NGA 作者:huangz1990 编辑:独孤非凡 

小美vs猎空

  远程

  因为猎空近身的威胁要比远程的威胁要大得多,而小美的冰锥即使在远程的情况下,对天生血量较少的猎空也是有很大威胁的,所以小美应该尽量占据远处和高台对猎空进行攻击,从而在猎空贴近之前,尽可能地削减她的 HP ,又或者逼出猎空的闪回技能。

  近身

  小美近身对战猎空拼的就是枪法,如果小美的冰锥足够准的话,猎空是很难贴近小美的; 反之,如果小美的右键无法给猎空造成压力的话,那么小美就很容易被近身不断闪现的猎空击杀。

  因为小美打猎空还是有很大的随机性的,而猎空只要能躲开小美的冰锥,就能够不断地通过闪现+射击来消耗小美的血量,因此猎空近战打小美还是很有优势的。

  跟源氏一样,猎空闪现之后也常常会出现在小美的背后,所以小美的鼠标180 度转向一定要练习好。

  因为猎空基本上是不可能被冻住的,所以除非猎空已经处于十来血的濒死状态,否则的话,小美就不应该使用水枪对猎空进行攻击。 此外,对于近身并且处于濒死状态的猎空,比起使用水枪进行攻击,更好的办法是直接出拳攻击,因为出拳是瞬间造成伤害的,而水枪喷死一个只有几十血的猎空都需要花上接近一秒钟的时间,并且在此之前,猎空可能已经使用闪现逃走了。

  利用地形

  小美和猎空对战的时候,地形也非常重要:

  在狭窄的房间和道路上,猎空能够闪现的空间是非常有限的,因此小美的冰锥攻击就会更容易地瞄准猎空。

  相反地,如果是在开阔的平地上,猎空就能随意地闪现,预判她出现的地方也会更为困难,这时对小美就会比较不利。

  当小美与猎空对战并处于劣势的时候,小美应该尽量撤退到房间或者山洞里面,然后用冰墙封住门口/洞口,又或者通过冰墙将自己送到高台上,以此来躲避追击的猎空 —— 光靠跑是不行的,小美跑不过猎空。

  此外,如果小美在空旷的地方被猎空追击,要阻挡猎空的攻击的话,冰墙最好还是放在小美自己的身边而不是猎空的身边,这样做的原因和前面提到过的,阻挡 76 大招时的原因是一样的。

  大招

  为了避免受到水枪的攻击,猎空在对小美进行攻击时一般都会与小美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一旦猎空主动向小美进行靠近,那么就很可能是要扔炸弹了,这时小美可以通过走位或者跳跃来躲闪,如果实在来不及了,也可以打开冰箱进行自救。

  小美可能受到猎空炸弹攻击的另一个时间点是在打开冰箱之后:冰箱一旦打开,猎空就很可能会把炸弹黏在冰箱外面,小美只要从冰箱里面出来,就会被黏住并炸死。 为了防止这一悲剧发生,处于冰箱状态的小美在发现猎空主动靠近的时候,应该马上解开冰箱,并通过走位和跳跃躲避猎空的炸弹,如果可能的话,也可以在自己面前放一堵冰墙,争取让猎空的炸弹黏在冰墙上而不是自己身上。

猎空打小美tips

  尽量在开阔的平地上与小美进行交战,通过连续的闪现不断地移动到小美的背后对其进行攻击,让小美无法进行瞄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