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进阶攻略 小美对战其他英雄指南

2016-11-17 12:28:10 来源:NGA 作者:huangz1990 编辑:独孤非凡 

小美vs死神

  远程

  死神没有远程攻击手段,当小美远距离发现死神的时候,小美只要不断地用冰锥消耗死神的血就可以了。

  近身

  小美打死神最重要的就是三件事:1)保持距离;2)保持距离;3)保持距离。小美与死神之间的距离就是小美与天堂之间的距离,近身的死神就算是满血的路霸和猩猩都可以轻易地杀掉,更别说只有 250 血的小美了。

  因为死神霰弹枪的威力会随着距离快速地衰减,小美距离死神越远,霰弹枪对小美造成的伤害就越小,所以小美在与死神进行近战的时候,应该在水枪能够喷到死神的范围内,尽可能地与死神保持距离,这样就可以在不消耗多少血的情况下,把死神冻住并击杀。

  幽灵形态死神的应对方法

  当然,死神在被冻住之前,一般都会尝试用幽灵形态逃跑,这时小美要做的就是立即在死神想要逃跑的道路上放一堵冰墙,阻断死神的逃跑路线。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当死神发觉自己无路可逃并且仍然处于幽灵形态的时候,往往会调转枪头向小美靠近,企图在幽灵形态结束之后依靠近身优势反杀小美,而发现这一动向的小美应该主动后撤,继续与死神保持安全距离,这样等死神从幽灵形态中脱离出来之后,等待他的就是真正的死亡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小美在和死神的 PK 中失利,并且周围没有队友支援的话,放冰箱自保是没有用的:在小美冰箱回血的时候,死神就会趁这个机会跑到小美的背后,并用枪瞄准好头部,等小美出来轰轰两枪带走 —— 因此小美在贫血的时候放冰箱是没有自保效果的,只会给死神充更多的能量。 因为以上原因,贫血的小美在被死神追杀的时候,应该优先使用冰墙阻隔前来追杀的死神,而不是开冰箱在原地等死。

  冰箱反杀

  虽然冰箱不能自保,但它也不是没有用的,通过利用冰箱,小美是可以在劣势情况下尝试反杀死神的,具体方法如下:

  在通常情况下,当小美被死神打至贫血并且打开冰箱的时候,死神通常已经打了好几枪了,为了保险起见,又或者只是习惯所致,很多死神都会在小美冰箱的过程中换子弹,而这对于小美来说就是一个反杀的机会。

  如果小美打算在开出冰箱之后进行反杀的话,就必须密切注意死神的动向,一旦死神开始换子弹,小美就必须马上解开冰箱并使用水枪对死神进行攻击。

  如果好运的话,小美可能会就此把死神冻住并击杀,死神也可能会为了防止被小美冻住而在换弹完毕之后使用幽灵形态主动与小美拉开距离,这时小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继续追击还是保命逃跑了。

  大招

  因为小美自己有冰箱,所以一般是不惧怕死神的 die die die 的,小美唯一需要考虑就是如何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冰墙去降低死神的大招对我方队员的伤害:比如在释放大招的死神和我方队员之间立起一道冰墙就可以有效地降低 die die die 对我方成员的威胁,但在实战中,这种机会并不是常常会有,就算有也是稍纵即逝的。

死神打小美的tips

  正如前面所说,死神对小美的主要优势就是近身的爆发性伤害,但如果死神正面走向小美的话,又会在这个过程中受到小美的冰锥攻击。

  因此死神应该灵活地使用传送和走位,移动到掩体、墙角和拐角的后面,从而寻找更多与小美亲密接触的机会,只要能想办法突然出现在小美的身边然后猛烈地展开攻击,死神获胜的机会就会非常大。

  最后,在追击冰箱形态的小美时,死神可以先确认一下自己的弹药是否足够,如果足够的话就不要随便换子弹,就算换子弹也要在远离冰箱的地方进行,防止小美解冰箱反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