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进阶攻略 小美对战其他英雄指南

2016-11-17 12:28:10 来源:NGA 作者:huangz1990 编辑:独孤非凡 

小美vs76

  远程

  因为小美和 76 都可以在远程对射受伤之后自我进行恢复 —— 一个用冰箱,一个用治疗棒,所以除非是短时间内连续击中头部,否则的话,这两个英雄远程对射时通常都不太可能会直接击杀对方,所以小美想要杀死 76 的话,还是要靠近身攻击。

  除了对射之外,小美和76 在进行远程战的时候,还可以使用冰墙去阻隔76 的视野,迫使76 进行走位,又或者停止进行攻击。

  近战

  一般来说,小美在发现76 之后,都会主动向76 靠近,而76 也会用步枪攻击小美,企图尽量削减小美的血量,所以小美在向76 行进的过程中,走位一定要风骚和飘逸,什么蛇形走位、S 形走位、Z 形走位、左右横跳,总之能用的全给它用上,当小美走到能够用水枪攻击76 的地方时,小美剩余的血量越多,PK 的胜率就越高。

  当小美走到 76 身边并开始用水枪攻击 76 时,76 通常也会使用螺旋飞弹(右键)攻击小美: 因为小美在贴近 76 的过程中一般已经扣掉了一些血,如果再被螺旋飞弹打中的话,就很可能会直接被杀死,或者因为低血量而被迫打开冰箱,因此小美近战 76 的重点就是要通过走位躲避 76 的螺旋飞弹,一旦螺旋飞弹没有打中小美,被小美近身的 76 就会陷入很大的被动当中。

  其次,被近身的76 通常还会插下治疗棒进行恢复,根据 76 的血量情况,治疗棒的实际效果也是不同的:

  - 如果小美已经近身,并且76 已经处于贫血状态,那么即使有治疗棒,76 也是挡不住小美的一套“冻住——冰锥点头——近身一拳”攻击的;

  - 相反地,如果 76 的治疗棒插得比较早,使得76 的 HP 一直维持在比较高的状态上,那么小美就需要重复两套上面提到的动作才能够杀死 76 ,这对于小美来说是比较麻烦的。

  大招

  在面对76 的大招时,小美要考虑的就是怎样使用冰墙去保护队友了。

  用冰墙挡76 大招最关键的是冰墙要放在队友身边,而不是放在开大的76 身边:这是因为76 即使被近身的冰墙挡住了,也可以通过跑步很快地绕过冰墙来继续进行射击,但如果你把冰墙放在队友身边,那么 76 想要继续攻击你的队友,就必须跑到你队友的身边才行,而这时76 的大招很可能已经消耗了一大部分,并且76 本身也有可能受到来自我方的攻击。

  因为以上原因,76 在放大招时,小美直接把冰墙放在队友身边的效果要比直接使用冰墙去阻断76 的视野要好。

76打小美tips

  虽然 76 有治疗棒可以对自身进行恢复,但近身小美对 76 的威胁还是很大的,所以 76 应该利用自己的机动性,在小美近身之前,移动到其他地方继续对小美进行输出,而不是一味地插着治疗棒进行站桩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