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第三周数据点评 遥以此篇纪念xQc君

2018-03-13 09:34:08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言

  以下所有数据仅代表相应选手/英雄在数据统计阶段的“表现”——“表现”不等于“水平”,因为队友、对手、以及战局的具体过程,都会对其产生影响。数据优秀的并不等同于水平更高,数据差也不能说就一定水平更差。

  纪念xQc君。愿重归丛林的他找回快乐,终日有雨露、夕阳和香蕉为伴。

  “他是个很好的队友,不毒瘤,勇于接受批评……用一个词概括xQc这样的人,就是‘真实’。我更宁愿与真实而不是虚伪的人为伍。”

  ——Surefour,GLA选手,2017加拿大国家队队长

  “希望我们能继续欣赏xQc展示他的坦克技巧,并远离闹剧和舌战。”

  ——MonteCristo,著名OWL官方解说

  “我真心的为xQc难过。他需要一个导师,一个知心大哥。他的脑残粉是让事情不可收拾的原因之一。”

  ——Malik,黑人小哥,表情包事件主角

  注:

  1、若无特别说明,所展示的均为OWL第1赛季第2阶段第1-3周的数据。

  2、所有源数据来自于winstonslab.com,部分经过了二次计算和统计。

  3、数据中所提到的“单位时间”若无特别说明均为10分钟。

  4、为了使样本不至于过于失真,因此只选取了游戏时间大于一定时长的英雄数据。

英雄点评

  温斯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最耀眼的明星只有一个,那就是Fissure。

  Fissure向我们证明了,至少在猩猩这个位置上,如果真的水平足够好,你确实可以一个人carry一支队伍、可以哪怕输掉比赛数据也不会难看。

  我必须承认,从Stage2开始,角斗士队就一直是我关注的焦点。第一周,Fissure野马般拖着一辆破车独自狂奔,其余5个人苦苦跟随;第二周,他们打得慢了许多、却表现得比前一周更像一支队伍;现在,第三周,当角斗士重拾回Fissure不顾一切的凶猛打法、并如臂使指般执行它时,能发生什么,我们都看见了。

  欣赏这样的进步过程,的确教人赏心悦目。“喂达拉然吗,我在脱粉去GLA的路上。”“能停下吗?”“抱歉,刹车坏了。”

  话回正题。

  有趣的是,尽管打破魔咒拿到两连胜,但比起1-2周的统计,Fissure的击杀数据下降而非上升了。这说明队友的贡献比重更大了。换句话说,Fissure打得更加团队了。与此同时,他的死亡率也略有下降。

  那么,Mano和Janus的数据居于中游,也是因为他们打得非常团队吗?Maybe。但请注意,虽然纽约队几乎没怎么输过比赛,Mano和Janus的一血率却有点偏高。这是一个隐患。

  Fragi的数据继续下跌,毕竟,本周他们遭遇强敌、不幸两负。虽然相比起Stage1,Fragi的进步有目共睹,但如果要在Sado出山后继续占住首发甚至仅仅一个轮换位置,他还需要相当多的努力。他的时间已经不算太多了。

  有两位新晋主T也还需要更多的进步,一位是Kalios,另一位是Taimou。许多人认为Taimou转玩主T是对他才华的巨大浪费,我深以为然。但是,这却又更有助于发挥他的指挥领导才能。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看胎酱自己的打算了。

  D.V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比赛上看,本周进步最大的DVA无疑是Bischu。一改前两周的不知所措,本周Bischu很好的跟上了全队的协同节奏,这是角斗士能打出凶猛进攻的根本原因之一。他的数据并不显眼,但别被骗了。

  Xepher和Kuki一起,在本周对阵SHD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不过板凳兄弟能否经得起硬仗的考验呢?伦敦已经率先做出了表率。如何保持替补队员的状态,恐怕对于所有OWL队伍都是个严峻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