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第三周数据点评 遥以此篇纪念xQc君

2018-03-13 09:34:08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天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winstonslab的数据出了一些问题,纽约对旧金山的比赛,仅仅统计了漓江塔一张地图。

  不过在这张地图上,Ark被纽约队保护得无微不至。尽管旧金山的攻势极其凶猛,但他们仍然极难对Ark造成击杀。

  法老之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ydration的法老之鹰非常出色,通常单飞压制对方双飞。也因此,让人实在无法挑剔他的生存率,能够把攻击和生存平衡至此,他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事实上,这份榜单上大部分的法老之鹰都很优秀,不过kariv是个例外。虽然有一手英雄海,但他的法老之鹰无论数据还是比赛表现都还有所不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