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第三周数据点评 遥以此篇纪念xQc君

2018-03-13 09:34:08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禅雅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haz和Sleepy的发挥非常优秀和稳定。GLA双胖在Stage2有势不可挡的趋势,毕竟两人已经有相当长的搭档默契。

  伟大解说兼教练老陈同志曾经说过:“长时间的搭档默契是无价之宝,尤其对于双辅而言。”看看吧,并肩战斗近两年、曾经可以媲美ryujehong/tobi的harry/chips组合,现在都被毁成了什么样子?

  VAL仍然在低迷中挣扎,但反而是Unkoe逐渐找回了状态。Unkoe和柳胖是两名我从来不会太过担心的选手,无论他们的数据在什么位置,我都相信他们是最优秀的辅助玩家之一。

  从stage1开始,如果要选出全联盟最优秀的三个禅雅塔选手,那Bdosin和JJonak必占其二。但在Stage2前两周,Bdosin的出场时间仅仅只有36分钟,直到本周才出战了大多数比赛。怎么着?希望不是Bdosin的风格也忽然不适合了。

  卢西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伦敦队双辅Nus和Closer在DJ上都有出色的发挥。这个队伍的选手资源真是让人眼红。

  Shaz的出色表现,Bigoose功不可没。这位打碟大师总是与队友形影不离、忠实地在好基友身边保驾护航。

  Harry的卢西奥仍然风采不减,尽管达拉然输得一塌糊涂。只是……Harry,救救你家Chips,别再同床异梦了,告诉他你还爱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