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第三周数据点评 遥以此篇纪念xQc君

2018-03-13 09:34:08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猎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unchkin和Asher越战越勇,Carpe和cbob稳定Carry。

  Effect的发挥似乎起伏不定,但我更相信这和团队战术以及他的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你是从Apex时代就关注Envyus的人,你就会知道,Effect纵然没有carpe和AKM那种可怕的稳定性,但也绝对算得上非常稳定那一档。质疑一个保持严谨时间表和高负荷训练的人的技术状态,是件很可笑的事情。

  Linkzr可谓当爹又当妈的典型。如果参考过往战绩,无论源氏、百合、闪光、长枪,Linkzr的强度统统高于队内其余两名C位。然而光有一个C无法carry队伍,这是被无数次验证过的事实。在独木难支的状态下,Linkzr并无法拿出亮眼的数据。

  源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被我下了降头不到24小时,Eqo就惨遭首尔队毒手。

  当然,我绝不是说他不优秀。在被对手盯住的情况下,Eqo还能屡屡在空隙间做出惊人发挥,这已经相当了不起了。如果真如传言所说他负责计算大招运营,那他对团队的贡献更加难以估量。(算账真的是犹太人的种族天赋吗?)

  Rascal令人扼腕。他加入达拉斯原本是要弥补源氏和自由人的空缺,但至今缺乏亮眼表现,甚至前两周几乎被绑在了黑影的位置上。我不怀疑前KDP双子星之一Rascal的实力,但我怀疑他在队内的练习时间。至今8周过去,达拉斯在战术上表现得显而易见的浅尝辄止——他们从不曾深挖、苦练、改进某一套阵容/战术,像个坐后两排的小学生一样,总是寄希望于靠小聪明(层出不穷的新阵容)而非努力来解决一切问题。如果所在的队伍根本就没有耐心好好练练放狗,那么你凭什么该期望Rascal的源氏能有上佳表演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