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第三周数据点评 遥以此篇纪念xQc君

2018-03-13 09:34:08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黑百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KM的黑百合很糟糕吗?其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糟。在25分钟的使用时间里,他打出了名列第一的10分钟击杀率。

  如果凭着看比赛的主观感受,就否认这数据,那相当愚蠢;反过来,如果光看数据,就否认他在比赛中有过的糟糕表现,那同样愚蠢。事实就是,在直布罗陀C点战斗中,他的无所作为一定程度葬送了胜局。

  这一幕其实相当熟悉,surefour在之前比赛中也在同样位置有过同样的尴尬。这并不表示surefour的百合菜得扣脚,他本周已经战胜心魔、在同样的时刻证明了自己。希望AKM也可以。毕竟,他尴尬的英雄池被一手黑百合杀全家,如果自己不能至少起一手百合对狙,那就太憋屈了。

  我很不想评价Logix,因为我很不愿意公开贬低某个选手。如果佛罗多苦战半兽人的时候,他的胖朋友山姆只顾躲在石头后面瑟瑟发抖,那么唯一的结果,就是两人一起被吊在城墙上。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63552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